城市环境研究所举行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纳新与换届大会
更新日期:2021-09-08  

  2021年9月2日下午,我所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纳新与换届大会在综合楼526如期举行。第十三届研究生会骨干、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候选同学、投票人及教育处胡冬雪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十三届研会主席丁波主持。

  本次竞选以个人演讲、十三届研究生会骨干提问的方式进行,演讲内容包括各自的工作经验、竞选理由、自身优势及今后的工作展望。同学们充分展现个人优势,激情饱满。最终通过现场投票,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部长和干事成员,详细名单见下表。
  最后,教育处胡冬雪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要积极认真,踏实肯干,真正做到“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拒绝无谓的抱怨;第二,时刻保持一颗谦虚好问的心去学习新事物,特别是在这个互联网与新媒体高速发展的时代,研究生会工作的开展也要与时俱进;第三,要用心倾听所里同学和老师们的建议,有好的想法要积极沟通,争取付诸实践。多办一些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为枯燥的科研生活注入轻松愉悦的气氛。
  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纳新与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标志着研究生会工作的新起点。相信在我所各位领导,老师们的指导下、主席团的带领下,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地丰富同学们的研究所生活,为研究所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